缘分

多两个月就正式31岁。其实真的有想过找个适合的人结束单身。
奈何我喜欢的人,对我好像忽冷忽热的,真的难受。
最近前同事也介绍了一位女生让我认识,是一名单身美容师。
开始大家谈得好好的,然而通过她的FB发现到这女生不简单。
她适合五光十色的都市生活,绝对不是我寻找的文静类型。
一个沉醉于吉隆坡和小新的女生,如何甘心下嫁于我这沉闷的男生呢?
两个性格相差那么远的人,真的很难放在一起。
最重要的是,女生的父母,面相已经看出不是简单的角色。
如果我和她真的开始,很可能等于自掘坟墓,自寻烦恼。
算了,或许她不是我一直在等待的人。
或许,真正的缘分还没有出现。
如果两个人在一起,感觉不到那种舒适感,也就算了。
现在单身贵族多的是,不需要为结婚而结婚。
毕竟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,他牵涉着两个家庭。
希望我快点遇上对的人,也祝福她早日遇到她的真名天子。
爱情和股市一样,没有最好的伴侣,只需要适合的伴侣。
而我喜欢的她,最近又过得如何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