领悟

学然后知不足,教然后知困。
知不足,然后能自反也。
知困,然后能自强也。
人生路上就是如此。遇到低潮时,不要气馁。
每个难题都会有解决方法的。
在失去方向时,很多时候阅读可以让人得到心灵上的辅助。
谢谢张德芬,《遇见未知的自己》这本书,让我有所领悟。
一直以来活得不开心,都是不恰当的“执著”造成的。
最令我记忆深刻的,是书里提到的那三件事:我的事,你的事和上天的事。
我们可以做的,就是管理好自己的事,永远保持正确的心态和正能量,才能够在吸星法则下,让好的事情发生。而他人的事,我们永远管不了,就不要勉强。至于其他不在我们控制范围以内的事情,属于上天的事,更不需要我们去操心。不在我们控制范围的东西,发生了我们也改变不了,就要学会放下。这一般领悟,让这几周不稳定的情绪调整了过来。
公司高层的问题日趋严重,也不是我可以控制的东西,也不需要我去操心。既然老大可以接受老二、老三和老四做的这一切,我在乱什么呀?
回想自己为他们气得蹬脚,其实最后没有人会可怜你的。
当你因此而影响到本身的正能量磁场时,更不值得。
与其浪费时间去想他们的错误,倒不如花多一点时间给自己。
投资方面,终于踏出重要的一步,申请马金户口了。
这马金户口,将会以安全的方式进行,也只会在好机会出现时动用。
同一时间,投资组合处于相当完美。
最近测试的新投资策略,有相当不错的成绩。
至少在最近的风风雨雨中,依然能够立于不败的境界。
接下来半年,预测可以看到成果了。
对今年至少20%的总回酬相当有信心。
保持人生第一个6位数度过2016年,应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
至于能不能够在2016年完成第6个番,就是上天的事了。
保持正确心态,明天会更好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