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 21.11.2015

如预料般,这一趟欧洲工干行程非常紧促,没有时间到附近逛逛。
有了上一次的经验,这次身体比较容易适应时差了。这一趟工干,也让自己的精神压力得到适当的放松,相当爽。相比两年前的我,这一次比较有经验了。不过在外,还是不习惯当地肉食生活,让身体增加不少负担。依靠模糊的记忆,也成功找回两年前,买便宜手信的店,证明我不是路痴,哈哈。其实那是一家属于中下层的杂货店,物品依然便宜,店员态度依然恶劣,哈哈。不过有心理准备了,只要省到钱,看少少脸色还好啦。

股市上,新成员依然表现英勇,相信下周会继续有好表现。
投资组合在上周,刚刚好在30岁前,惊险地达到了人生第一个100千,算是意外的惊喜。
如果这一波投资计划成功,接下来的大目标就是在2016年突破人生第二个100千。
继续努力加速滚大雪球,以达到财务自由的终极目标。

1 评论:

剑圣 说...

在短短10天里,因为不懂得锁定盈利,人生的第一个100k宣告泡汤!!
不过我会继续努力,因为方向对了,是自己心态和操作的问题。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