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提升

岁月不居,时节如流,转眼间正式在这家公司度过了4个年头。
这一路走来,真的成长了不少。
虽然常常会埋怨C精的种种不是,但没有这个角色的存在,我又如何成长得那么快呢?这一点,我还是感谢她的~~
公司最近人事上的变动,更迫切令我快速成长。
现在公司出现的另一股力量--猛人,已经慢慢尝试踏入我的势力范围!我有怎么能够让他插手我的班底呢?所以我只有不停地自我提升,让自己有足够的力量去带领自己的班底。
前辈说过,管理一个部门就好比带领一个社团,管理方式其实真的与黑社会没有两样的~ 要手下服气,就要建立起威望,这样手下就会对你信服,就会听话~
我相信,只要时间一长,猛人只会是一个过渡的角色,我依然会是C精系的红人~
看得出,以C精对猛人的态度,猛人只会是一颗棋子,再没有表现,就叫他吃自己,呵呵~
至于朽木不可雕的J君,不会有太大的威胁~
最近开始通过阅读提升自己的能力,有不错的效果~
会继续不停地自我提升,继续找到自己的定位,继续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