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市与耐心

自从错过了马建屋、贺特佳和华阳的开番机会,令我很确定地告诉自己,只要公司继续保持高成长,除非很确定大势已经变坏,不然绝对不要放掉手上的好股!无可否认,守股的确很考耐性,尤其是当你手上的是好股股价不会动或下跌,却偏偏看到他人的烂股在赚钱时,心中会感到不甘心和若有所失!也因为这个原因,再加上不确定的大势,让我错过了马建屋、贺特佳和华阳的开番机会!经过了这些实战经验后,我已经隐约领悟到了投资正道,所以我第三度持有贺特佳,并在其发红股调整期买入,拉低了平均价。由于对手套行业有一定的认识,我依然看好贺特佳在未来几年的高成长!

另一支我一直守着的就是森德综合,因为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当年的贺特佳。。高成长,高调扩充行业,独到的眼光,再加上卓越的管理层,让我决定把它作为我的第二主力!森德果然没有让我失望,上周森德收购长城塑料的新闻让它突然活跃了起来,一天的成交量相等于平时一个月的交易量,但能够带量上升,对这支股是好事来的!原来森德的一举一动,已经开始带动整个行业士气了!但我觉得这只是这支股价值被释放的一部分,一切才开始而已!产业方面的盈利即将看到,而太阳能的发展是否能分到一杯羹也将看到答案...

继续密切观察着这两只主力股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