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检讨

人生像是一趟快速地单程快车,不管你愿不愿意,时间都会飞逝地度过~ 很多时候,你能够回头感叹,但你是永远回不去了~ 废话多了几句,要进入正题来一个十月检讨了~

工作上,刚刚得到了加入公司后的第三次调薪,还算满意~ 但问题来了,自从调薪后,很多东西都变得理所当然了!有时候真的有点心理不平衡,但我告诉自己,我在这里并不是单单为了钱,我要累积的是在学堂上学习不到的知识,我要的是实实在在的实战经验,然后一步步去实践我的计划!这一刻,很多人都觉得我傻我笨, 但我去清楚知道我为何要这么做,正所谓“大智若愚,大愚弱智”也~~知从知道C精即将引入AM的概念与计划后,令我更明白到了这社会的现实~ 我会永远记得,在每天用了大部分时间与青春帮助他人掘井的当儿,别忘了在业余的时间也为自己掘一口属于自己的井!当你拥有了一口属于自己的井后,主动权才会来到你手上!要自己决定自己的未来,还是要让他人来掌控你的未来,你自己选择吧!就算你表现再出色,你最多也只能成为他人最重要的其中一个棋子,必要时你随时会因为要顾全大局而被牺牲掉!这就是社会残酷的不二真理,除非主动权回到你的掌控中!DC就是很好的例子!

投资方面前几天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,把马建屋暂时套利了~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,因为此举带着相当浓厚的投机成分~ 希望在明天二月前可以再次找到好的买入点!但万一错过了我将会后悔,毕竟现阶段我已经找不到任何有好切入点的好股!

社交方面依然是我最弱的一环,但现阶段也没有太多改善的余地,毕竟计划里这不是现阶段重点部分~ 第一桶金依然是我现阶段的追求目标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