调整重心

系统第三阶段测试总算落幕。最不合作的货仓最后也成功完成任务。基本上那些没有亲身去体验的人,到时候新系统开跑的时候,就能够看得出有没有累积到功力了。这两周在出货,原材料再度短缺,还有系统测试同时进行下,确实非常疲累。幸好运用了精力管理,不然真的精神崩溃。有时候也不懂在讨论的课题是真实还是测试情况了。无论如何随着测试三的结束,不需要再过这种精神分裂的日子了。周四会议中大家对我在测试三的领导力给予很高的评价和赞扬,R君也给了好评,这一切付出总算得到少许回报。

不过最近发现品管两个头都很可爱。首先男主管在团建后和我的关系稍微好转,或许那一段讨论后大家比较了解彼此了。反而是他的女助手,团建后蛮爱表现的。但很多时候却是空有其表,败兴而归。就好比测试三她要求演绎客户在订单完成后取消订单,我们没有理会她。她就想要大做文章,结果自讨没趣。有时候我也不知道这女人头脑里装些什么。

下周进入新系统UAT阶段,也是正式开跑前最后测试。现阶段最担心的依然是新旧系统的连接问题,可以预测九月份将会是比现在更加忙碌的月份。其实关注于新系统的当儿,同时也开始担心被耽搁的CTPAT进展。我必须设立股东会议,把这个课题带到管理层一起讨论应对。我开始明白老大之前说的建议。所以接下来一个半月,重心在于新旧系统连接与CTPAT两个课题,其他的暂时放一边。

转眼间奥运会即将结束。奥运会除了羽球,最喜欢的就是攀岩比赛和手球,平时很少有机会看到这两项比赛节目。其实这次奥运会大马拿到两个铜牌,算是很不错了。至于阿之主原本可以拿到的奖牌,实在太可惜了。或许这就是所谓国运不好的关系。无论如何奥运会的结束也代表着少了一个娱乐。但这两周开始在周末让自己好好休息,身体的状况慢慢变好了。人无完人,学会低调或放弃,才能活得更好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