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实的一周

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。上周母亲去旅行加上BOD到访,好不容易挨到周四母亲回来了,总算松了一口气。周五与同事到访马六甲工厂,真是大开眼界。由于产能不大,我想象中他们的工厂不会太大。早上九点从工厂出发,差不过十点就到了马六甲。到达工厂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的预测错了。他们的厂不会输给我们,甚至面积可能大过我们。首先我们在会议室开会,托马斯和西冷都很热情招待,还准备了丰盛的早晨给我们。当天我也终于见到了对方的物流链管理头-卡斯,还有之前对我无理取闹的郑先生,典型货仓埋头苦干的类型。当天也见到了包装部和品管的几位小姐。当然我也不忘了见一见没有参与会议的几位朋友,包括了出货的鲁尼,采购的陈小姐,当然还有策划部的好友青青和那比拉,能够见到他们我心里蛮开心的。

过后我们去附近的西餐厅吃午餐,他家的鸡排炸到像德国猪手的风味,值得一试。唯一缺点就是上菜时间太长,平常午饭时间是不可能在这里享用的。午饭后我们兵分两路。没有参观过这工厂的我们就去参观工厂,这次体验真是让我大开眼界。这是第一次见到自家工厂以外的生产线,原来早期的生产线还有这种设计的,人手脱模还能够去到这种阶段。包装部没有太大惊喜,但总觉得他们的货仓比我们的来得整齐。过后有机会参观他们的杀菌设备,在两kaki厚的建筑物里热到汗流浃背,人生第一次那么接近radioactive的设施和化学物。过后看了他们家另一个旧的生产线后,由于时间不早了,就出发离开了。回家路上遇上了车龙,最后傍晚六点才回到工厂。当晚回家发现腰骨不懂如何闪到,有点僵硬。

回到家被告知刚旅行回来的外婆进院了。所以周六买了东西后就赶上去医院帮忙照顾外婆,到傍晚六点多才回到家休息。希望外婆能够早日康复。而今天终于有时间打扫屋子与休息,也准备下周工作的事宜。就这样结束了非常充实的一周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