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灵调整

所谓忙碌的一周,情况并没有想象中糟糕。周一原本以为会很迟才回到公司,结果自己煮饭原来也用不了太长时间,就比平常早起床半个小时而已。当然也因为我投机取巧在前一晚把一些家务做完了。而傍晚打包晚餐,也很满意之前物色的那家店,食物蛮好吃的,而且分量足够两个人吃。基本上周一周二平均一人之花费了不到6块钱就解决了晚餐。周一BOD的到访可说是壮观,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两个小时半,但他们问的一些问题还蛮刁转的。就好比他问道前公司与现公司,最大的差别在哪里。基本上这种问题如果正面回答都会是死局。你说前公司好,应该马上变脸了。你说现在的公司好,以后调薪必受影响。幸好我脑袋急转弯,答非所问地混了过去。说真的,他们的如今与去年二月要签买卖合约前的态度,有很大分别。不过这个转变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现在已经是自己的工厂了。也幸好他们说两年后才会再次到访,不然这批人还真的令人头疼。无论如何这次活动我也学习了不少,至少知道headsets是可以租借的,而且价格只用了成本的10%,是值得的。当然对方也是划算的,因为只要他租借10次,接下来的租借都是多来赚的,但前提是物件没有损坏,而且model还是可以接受的。

今天难得假期,明天也拿了年假。这两天基本上可以自己煮,也不必担心父亲一人在家了。最近工作压力也蛮大的,就希望过后生活能够稳定下来,让我可以专注于工作。现在我明白为何说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个女人支持。因为家里的大小事物,如果也需要兼顾的话,花在工作上的心思自然会减少。

最近慢慢地又爱上了阅读。发现到阅读至少能让最近不在状态的我,得到稍稍心灵上的安宁和寄托。不过微信读书开始越来越多书籍被封锁,不过依然是很好的平台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