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忙碌”和“疲累”

最近精神压力直线飚升,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。
甚至连晚上发梦都还是被工作纠缠着~~
本周更是少有的周六加班,抵触了当初定下周六不加班的底线。
平常天工作上真的很难让自己的思维安静下来。
惟有在全部人下班后留给自己一个呼吸的空间。
原本3天的长假再次被破坏。我真的无言了。
今年都不知道第几次了,总是在很累的时候受到干扰。
看来有时候真的不得不感叹命运这东西。
转眼间2019年来到了10月尾,但感觉上今年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。
回想2019感觉上只有“忙碌”和“疲累”。
无论如何今年是我思维上改变的一年。
因为面对太多太多的逆境,让我学会了让自己沉静下来。
虽然我很努力去体谅他人的处境,但同时我本身也感觉到很疲累。
或许工作上已需要迁就太多的人与事,
有时真的好想自私一点什么都不要理。
唯一希望的是,能够安然度过接下来的几个月,
也希望那个师傅的痛苦百日言论不正确。
但日子再难也有度过的一天,不要太过悲观和砖牛角尖。
保持开心乐观,一切都会过去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