压力舒缓

入秋后工作上的忙碌确实如奇门推算般有所改善。
最主要是C回来后多了一个决策人,舒缓了我的压力。
公司的问题其实还是不间断的,许多不合逻辑的东西不停发生。
生产线可以只用几年就出现问题,公司人事变动更始频密得让人汗颜,
每个部门没有做好应该做的事情,还有许多许多管理和决策上的问题。
但这一切领导们都只是轻妙带过,甚至选择抱怨和推卸责任,
这一点将来很可能会是公司成长面对的最大绊脚石。
我只能够说在江郎才尽的领导带领下,公司的乱局不会改变的。
无论如何这些伦不到我去操心,反正我也没有“资格”评论,
因为全世界他是最厉害的。同样决策他做就是对,别人做就是错。
发生事情总是先加上自己的偏见就马上评击,而不是先去了解发生什么事。
说老实的我还真的看不到公司的未来会变得如何。
如今每天也只能够尽量去满足外在和内在客户的需求。
同时也在纠结着是否要那么快换车。
因为虽然小银鲨因为车龄时不时有小状况,
但相比每个月多出一笔开销,或许需要再三考虑。
毕竟小银鲨的整体状况其实还是很不错的。
美丽的东西谁不想拥有?但还是有不少东西需要去考量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