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学习+多了解+多观察

匆匆忙忙结束了周末,但其实本周末过得蛮不错的。
首先总算有时间去看完梦老师制作的教程影片。
看完影片,让我对紫微斗数的了解提升了不少。
很多之前看不明白的词汇,现在明白如何去使用。
借助《紫微攻略》学习到的基本功,开始对飞星渐渐有所了解和领悟。
看回《紫微攻略》理念,开始发现紫微斗数在时空转换的奥妙。
同时也对忌权科碌四化的因果逻辑有了初步了解。
或许不少人认为学习玄学是负面和迷信的,
但我本身反而觉得玄学让我更了解到人生道理。
就好比每个主星都有其好坏,每个命盘也一样。
当某人某方面强时,在其他方面就会变弱。
这是宇宙阴阳平衡的原理,也是因果循环的原理。
通过紫微斗数来了解自己后,也让我变得不那么烦躁了。
人没有十全十美,不需要太过执著,对自己和对他人都一样。
有时候看到一些人对某些东西太过执著,心里不尽感到可笑。
可笑一方面是看到别人的愚昧,同时也看到当初的自己。
无论如何学习玄学也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
工作上还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学习和奋斗。
投资上开始看到了希望,希望好的运势可以持续。
其实这几年接触到玄学和TA这两组人,让我的人生视野开阔不少,
也让我了解到这世界的知识比我们知道的还要多。
做人做事不要固步自封,因为有时候解决方法不只有一个,
我们认为理所当然的解决方法,是因为我们脑海的封闭和无知。
很多时候换个想法和换个角度,或许会有不同解决方案。
在时空不停转换的小宇宙,是可以充满着不同变化的。
多学习、多了解和多观察身边的变化,才是让自己永恒的生活方式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