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周末休息再次泡汤

运气依然低落,我也只能够默默忍受。
昨日更是被老大骂到狗血泠头,但其实也不是完全我的错。
他要骂就任由他骂吧~ 总之有机会我会展翅高飞的。
反正我在这里10年以来从来没有感觉过归属感。
昨天一气之下,黑曜石也掉在地上粉身碎骨。
想回前天差点发生意外,或许黑曜石帮忙挡了一劫。
戴了两年的黑曜石最终离开了我确实不舍得。
然而旧的不去新的不来,要学会放下。
原本计划好的3天连假休息,最后再次被剥夺。
先是亲戚结婚填掉9号假期,再到姐填掉8号周末,
加上原本周六就忙碌于办货,周末想放松情绪的打算又泡汤。
这就叫做人算不如天算,转大运后的这两三年日子都是这样的。
不管在工作还是私人时间,一旦出现空档就会有东西填入。
或许他人认为没什么大不了,但我的精神上确实已经非常疲累。
对我们廉贞星的人,当头脑无法得到适当的休息就会容易当机。
这一点也只有同样性格的人可以了解的。
无论如何,日子再难熬还是得默默忍受走下去。
人生最艰难的10年才完成接近30%,还需努力改善情绪上的缺陷。
唯有一直告诉自己,严峻的寒冬过后就会是春天的来临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