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电完成

经过三天长假,总算让疲累了几个月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。
整个人像是获得新生一样的感觉。
这几天也把握时间研究继续研究紫薇斗数,
也开始更了解如何去分析命盘。
其实这次再度研究紫薇斗数是想更了解自己,
因为渐渐我已经对每天做的一切感到迷茫。
有时候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否走在正确的方向。
我需要通过紫薇斗数去了解自己的人生地图。
最重要的我要了解并把握明年可能出现的姻缘。
不年轻了,总不能一直这样单身下去,
该面对的始终还是要去面对的。
这次学习更深入的紫薇斗数,第一次接触飞星,
原来一直以来身边有那么多事业贵人。
但我无法接受上司一直在工作以外的时间干扰我,
最讨厌每次摆出那个令人讨厌的臭脸。
而老大更是明明拷贝他的事却说不懂。
这样的管理方式也难怪公司不赚钱。
我本身是坚持工作是工作,私人时间是私人时间,
如果两者都无法分开管理,就已经是生活的失败者。
无论如何充电后还是要努力解决工作上的问题,
尽快让工作再度上回轨道,再看看接下去的路如何走。
投资上依然面对着同样的问题。
财来财去避免不了我们就看如何利用这点。
我依然认为长期投资可以减少命盘的冲击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