乱局

如果可以好好平旦生活,谁要过那种混乱的生活?
公司继续混乱,而老大依然是我行我素。
或许就是吸引力法则,让我在这个大运遇上了公司现况。
其实公司最大的问题在于大家没有做好各自本分,
却又去插手他人的事情,而造成两头不到岸。
一些员工更是做什么都推卸责任,也难怪同龄的他依然只是执行员。
我觉得累了,精神上真的感到累了。
我只祈求这个周末可以让我完全没有干扰地好好放松心情。
不过随着修理道路和上课再加上长周末,
只要把握好确实能够好好让身心充电。
那些态度有问题的人,在私生活也一样注定失败的,
管不了那么多,也不关我的事。
转眼见快到中秋节了,而今年供应商给的月饼特别少。
但如果我是供应商我也懒得送礼给这公司。
因为很多东西他们都认为是理所当然的。
也难怪他们会认为我在公司付出的一切也是应该的。
这些都是他们自己的问题,但有一天时机出现时我是不会客气的。
到时候倒想看看那些猫哭老鼠假慈悲的样子。
不知不觉中想多了,回到现实中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吧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