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格优缺点

每个人都有性格上的优点和缺点。
但重点在于个人有多了解自己的性格呢?
自从接触了紫薇斗数后,最大的收获莫过于更了解自己了。
一些连自己也没有察觉到的细节都一一通过紫薇破解。
依然记得自己从小就比同辈的人懂事和乐观,
当时认为这是因为家庭背景不够强造就的。
没想到这一切在紫薇命盘里已经看到这个象。
之前一位网友分析过:
乐天知命自视高,聪明不按传统出牌,
对自己有要求,希望自己好,
在外表现好的一面,讲的做的都表现好的一面。
但本身也有一些隐藏的性格弱点,
包括太固执的脾气和自私自利。
坏脾气是我一直都已经知道的弱点,
也是如今在改善情绪管理的原因。
至于自私自利还真的没有察觉,
但想想这些年来因为无私付出吃了不少苦头,
而学会了对自己好一些,学会了自私。
不过还是会注意老师提出的这一点,
毕竟自私自利这点控制不好,会带来很大的祸害。
真正想想,发现自己某些时候确实几自私,
潜意识下那个自私的自己,有时自己也会吓到。
尤其是对那些自己不太喜欢的人更明显。
某个程度上依然单身也是因为自私想要自由导致的。
要好好思考如何去改善这个性格上的弱点。
只有学会面对弱点,才能够改善弱点。
不懂得自我反省的人,总会吃亏的。
同时思考模式和处理方式也很关键,
某老友工作运一直不好,其实是他的处世态度除了问题。
同样在我身上证明了可行的工具,落入他的手都变废。
若说这不是个人问题的话,又是什么呢?
不过在商场上的智慧我还是不够,前几天为了某事件与老大意见不合,
但出乎意料的,老大既然还和我解释为何他会作出这样的决定。
这反而让我受宠若惊,有点措手不及的感觉。
同时还发生了一些工作上的趣事,
与某顾客虽然相处不久,但却相当投缘。
最近老大打算让某同事接手,结果对方不理睬他反而写给我。
过后老大也有回复对方,对方还是写给我。
搞到最后老大继续把顾客交回给我处理。
只能说这木牌的神奇力量还真的不可思议。
无论如何这些都只是助力,最重要还是改善自己的最大弱点,
就是好好控制隐藏在潜意识里的那个自己,
因为感觉到最近那种坏情绪再次若隐若现,
需要努力改善直到可以做到面对任何事情都面不改色。
如果2018年可以达到这个境界,将会是非常成功的一年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