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非

说是非人,就是是非者,一直以来我都非常认同这句话。
昨日部门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 少有的我被迫与猛人抗上了。
其实我有我在职位上的立场,既然货物已经全部包装好,
又如何在交货期当天作出更改呢?
猛人无理取闹的举动,反而弄到好像我是搞事者那样。
我的坚持也是站在公司立场而已。
最过分还是C的言论,既然撤上了办公室政治。
证明了这个人的心术多么不好啊~~
每天满口仁义挂在口中,却在不适当时间发问问题,
如果最后部门真的出现办公室政治,
C本身就是幕后推手,也或许这就是C的目的,
多么阴险的小人,就是这样的高层造就了如今的局面。
无论如何只希望猛人不会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到我们日后的合作,
毕竟本部门还是需要猛人的存在来制衡C的。
今天又是一个工作的公共假期,虽然说7年来习惯了,
但公司还真的没有什么改变福利的决心。
其实以其每次想法推行什么无聊的联谊活动,
直接提升假期这些福利其实效果会更好。
每次假期就会让员工消极一次,拿什么来绑着员工的心?
无论如何老板就是有自己的想法,造就了今天的局面。
这就是佛家说的:中下什么因,就会得到什么果,
本身要改善如今的生活,还需要更努力多做好事。
当然首先就是趋走坏情绪和保持好态度。
为明日更甜美的果实,继续奋斗吧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