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度检讨[更新版]

果然不出所料, 12月又是一个忙碌的月份。
由于之前预见12月几个周末都会非常忙碌,
所以月头就开始写2017年检讨了。
今年可以说是心灵上过得非常充实的一年。
去年那场大病让我懂得如何取舍工作上的东西,
更懂得去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天伦之乐,
所以今年农历新年联谊活动特别多。
工作上虽然转移了重心,但还是推行了一些革命性改革。
依然记得计划推行时受到各部门无理对待,
但最后还是成功把计划完整推行了。
如今这计划成功让部门更有效控制出货,
基本上只有品管是继续不给予合作的。
不过也难怪他们,毕竟系统本来属于他们管辖,
却被其他部门运用得更好,难免不服气的。
人性上还是自私的,更何况部门头领是紫薇。
不服气是完全正常的。哈哈。
接下去要研究如何继续改进部门的工作。
今年也配合振兴论坛活动,参与了论坛分享活动,
更是一口气分享了40多篇投资文章,
让个人专区成为精华楼,同时威望也成为论坛20大。
然而活动完成后,论坛却依然无法提升人流,实在可惜。
无论如何对我来说我分享的目的已经达成,
当有天这些文章被有缘人读到而又帮助到他们时,
对于写作人来说就已经是最大的安慰了。
论坛分享告一段落后,本身重新研究紫薇命理。
以前研究紫薇抱着算命为出发点而已,
这一次却是通过紫薇来了解自己和身边人的性格,
以便在人际关系上可以有更好的沟通。
这次研究真的获益良多,领悟每个主星的性格后,
让我更了解到周遭的人拥有的主要特点,
从而整理出与每个人的独特沟通方式。
同时我开始能够理解和体谅每个人性格上的弱点,
因为这些缺点其实是命中带来的,
但在自己察觉前通常是很难控制的。
遇到比较要好的人,我会建议他们去注意这些性格上的缺口,
遇到那些无理取闹的人,就拿来预防他们对我作出伤害咯。
同时也非常幸运的得到一些网友无私的交流,
让我对自己性格和命盘上的优点和缺点更了解,
也解释了很多以前我直觉上感觉到的东西。
最令我愧疚的是,我性格上的缺陷一直以来伤害了多少身边人,
不过过后通过情绪管理我成功改善了很多,
我的改变让家人、上司和朋友都感受到了。
如今继续研究紫薇,希望更多的人也可以像我一样收益。
今年在心灵上的成长,可以说是上了至少一个档次。
至于投资方面,今年还是跌跌撞撞的,没有太大收获。
选股方面除了O股这个实验股彻底失败以外,
其他的都算是不错的,只可惜总是遇到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的局面,
只能说这几年的运气还真的有点背。
今天进入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,期待的东风依然没有出现。
总结又是白忙一场的投资年。但其实自己的决定需要负上责任。
寻找另一半的任务依然没有完成,但今年比较偏向于我自己放弃,
唯一理想对象我选择保持现有关系。如今先关注在情绪管理上提升。
健康方面大病后身体弱了很多,所以今年花了不少钱在健康保养。
不过体力开始有恢复的迹象,会继续调理好身体。
2017年关闭前,也决定买入木牌来尝试提升运气,
至少暂时感觉到运势有所提升,信心也开始回来了。
同时也动用了公司福利,买了一些书籍来提升自己。
生活最近变得更积极,也开始回复阅读的习惯。
明年虽然还没有定下任何目标,不过依然会注重在自我提升方面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