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自己的一片天,继续努力!

与四月份一样,生活依然非常忙碌和充实。
工作上在计划开跑后变得越来越忙碌,
再加上周遭有太多小人和闲人,
还有管理高层让人无言的管理方式,
基本上让我不敢对这家企业抱有太多期望。
无论如何,非常欣赏小将们的表现。
他们平稳的表现,让我忙碌的工作依然得到帮助。
上周在马路清关犯下的错误,让我学习到了新知识。
出事后才一直说自己其实知道如何处理的两个马后炮,
我就祝福你们的未来吧!须知道什么是“逆水行舟”哦!
一个说话前后矛盾的人,要如何能够得到他人的尊重?
很多时候,你的野蛮让你在那一刻胜了,
但其实你却同一时间输掉了全世界。
健康方面身体经过调理后终于渐渐好转。
我需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,
不要再因为工作而牺牲自己的健康了。
因为我身处在一家冷血的企业。
而在同性相吸法则下,高层们都是一样的。
还是自己为自己铺路比较实际。
投资方面老大开始有正面回酬,
希望老二和老三也陆续加入上升行列。
最近工作以后的时间都给了投资,
毕竟投资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事业。
只要确定了方向,就要义无反顾地向目的地前进。
当年看下去很难达到的第一桶金,
也终于在百般努力下达成目标。
接下去就是追求下一桶金。
我相信,下一桶金将会比第一桶金更快达成。
只要有坚定目标和毅力,目标一定可以达成的。
我相信我可以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