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检讨

四月份,可以说是近几年来过得最充实的月份。
首先,工作上成功把拯救计划如期推出。
不出所料,计划推出后各路牛马蛇神真的出来搅局。
其实这些人反应越大,也代表着这个计划的成功性。
一个人不觉得痛,是不会反击的。
无论如何,整个计划仍然在开始阶段。
搅局人将会继续运用各种招数来弄跨这个计划。
在号角响起的那一刻起,我就没有想过在这场战役留下任何退路。
毕竟这是一场结合天时、地利和人和的战役 ,
没有理由让一些有心人破坏整个计划。
所以五月份将会是继续调整计划的时候,
毕竟小将们在执行计划的经验依然不够,
但是已经比想像中来得精彩了。
正所谓: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。
一个计划要成功地推行,需要一鼓作气把计划进行到稳定阶段。
在这之前,任何稍微松懈都可能被敌军突击。
而最近敌对团队轮流攻击,明显就是要打乱我的部署。
加上突发性的伤兵问题,短暂还真的造成了一定影响。
无论如何,在心态调整完成后,我会运用我擅长的坚持与意志力,
牢控整个计划的大方向,好让计划可以如期上轨道。
建立起这道护城河,对部门未来发展是举足轻重的。
未来一个月,重心将会完全放在这个计划上。
投资方面,看到满街都是股神,心里不是滋味。
不过依然坚持守候投资组合,毕竟当初买入点并没有改变。
暂时组合交出大约4%的盈利,依然成功超越定期存款回酬。
论坛分享方面4月份可说是大放异彩,成功把威望提高了不少。
然而,接下去5月份需要把重心放在计划推行上。
很大可能只有时间完成《投资心态篇》系列里的最后3篇。
不过这次的一系列论坛分享,已经成功达到自我提升的目标。
同时也希望这些分享,可以帮助到投资路上的有缘人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