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需要热诚

经过周末的心情调整,以为自己就可以放得下。
但原来事与愿违,我的心里依然找不回工作的热诚,尤其是面对这种冷血公司。
无论如何,周末的心灵治疗也不是完全没有收获。
至少在投资或财务自由方面我找到了新的动力和奋斗目标。
接下去就是想办法如何操作来达到目标了。
如果这5年计划成功,40岁财务自由退休梦想就能够达成。
当然,可以预知过程中的挑战不亚于创业的挑战,但对我而言我比较有把握从投资股票达到财务自由。最重要的一点是,前者不会拖累家人,创业失败却有可能。
现在需要做的,是慢慢将投资的热诚,衍生到工作的动力上。
这是我工作以来,第一次改变工作思维方式,是冷血公司一手把我推向边缘。
以前的我,把公司放在第一位,仿佛是错误的。
现在的我,会把自己的未来放在第一位,或许这就是成长中的学习。
被伤害过的人,才会永远记得那一种痛。
无论如何,不需要花时间去想他人的错误,多花时间管理好自己更实际。
久违的奋斗热诚,渐渐回来了。
人就是要有梦想,才能够活得精彩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