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归

回到工作岗位一星期,身体状况也慢慢变好,只是时不时会容易伤风头痛。同一时间也戒掉了一些会伤害身体的坏习惯。这次大病后,我变得更会珍惜自己的身体和身边的一切。希望身体可以很快恢复到健康顶峰。

工作方面自从大病后看到上司的态度,已经没有当初的那股热诚。一次伤害是个案,但同样的伤害重复两次,我的心已经冷淡。现在的我,只是把手上的东西当是一份工作,完成我应该完成的责任就算了。不要怪我,因为我永远无法忘记你们的冷漠。没有雪中送碳就已经算了,还要在大冷天泼上一大桶冷水的人,还是人吗?6年的宾主关系。原来很多东西都是我在一厢情愿,要怪就怪自己太天真、太傻。然而同样的错误,我不会犯第二次,绝对不会!最搞笑的,老大最近不去针对生产部的问题,反而把焦点移到其他部门。这种领导(我也不懂是否应该用领导这个词)简直大开眼界!

投资方面经历了过山车,今年最高回酬一度达到赚40%,到现在反而亏钱了。无论如何,留得青山在,哪怕无材烧,公司基本面并没有如业绩般不好,再给多一点时间,相信很快就会上回轨道,让赚幅超越之前失去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