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找失去的自信和动力

转眼间2016年进入尾声~~
今年的整体表现可圈可点。
今年最值得开心的是终于完成了屋子装修,虽然只是基本换天花板+装冷气风扇+车房,但装修后整个生活环境提升了不少。现在不需要为下雨而烦恼屋子漏水,偶尔还可以在车房的空间发呆/享受私人时间。而且很庆幸当时卖股装修,因为过后股价大跌,反而当时卖股卖在了比较好的价格。
投资就是为了过更好的生活,适当的时候将投资赚回来的钱拿来提升生活素质,也是很不错的。
自从第二度骨痛热症后,身体的状况虽然没有恢复到之前的状态,但身体的状况慢慢复原中,相信未来几个月会更好。与其去埋怨为何病痛偏偏找上我,到不如去感恩上天没有直接夺走我的命,让我看透了更多东西。我相信,正能量让我们获得更多,活得更精彩。
最近工作上没有太大的动力,心里还是忘不了上司在我大病时冷言冷语的阴影。我知道我需要释怀,宽容他人的过错,也是对自己的宽恕,因为憎恨他人的同时其实自己也是不快乐的。我需要的是更多正能量,而不是活在怨恨的负能量里!
这次大病后,总是有一总患得患失的感觉,心灵上一直感到很无助。
因为之前一直觉得很多东西都可以掌控在自己手中,但这次面对病痛却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很渺小。之前一直以为自己的生活规划还有待人处世上做得很不错,但事实并不是自己想像中那么样。这一次大病,身体基本上是恢复了,但个人的自信心却依然恢复不了。或许就如之前说的,我应该放慢脚步,多关心身边的人与事,同时也通过阅读让自己的心灵成长得更茁壮。我清楚知道心灵上的成长,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助到我们的,要靠自己一步一步恢复那股自信和动力。我相信我可以做到。至少任何时候,我都有爱我的家人在背后支撑着我!

1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第二次的骨痛热症真的很伤身, 保重身体很重要.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