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整工作与投资策略 19.06.2016

不知不觉中成为副经理已经3个星期了,工作量也比之前多了不少。
奈何除了该有的薪水,我基本上并没有享有其他经理级应该拥有的福利。
或许公司故意要以这一点来威胁我们这几个新上位的中层,也不管他了,反正对我影响不大。是公司自己损失更多而已。总不会为了这东西去低声下气吧?
话说成为副经理后,处理事情上的心态改变了许多。
我开始偏向于利用团队来解决问题,个人主义开始放下。
其实之前也想用这个方式来工作,奈何名不正则言不顺。
随着团队的壮大,也让我们在应付日益俱增的订单时,暂时还可以喘得过气来。
由于工作上的新岗位,让我需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,用在工作上。
这一点造成本身在身体和精神上都非常疲累。
因此,花在投资上的时间,也逐渐变少了。
投资方面,两个月前错过了提早收工的机会。
纸上盈利从之前的18%,急速掉到零回酬。
不过相信未来两个月,盈利会再次到手。
由于比较少时间研究股票,手上剩下投资的股项,就来来去去那几个。
当工作越来越忙,私人时间越来越少,投资又遇到小瓶颈时,难免会感到一些小失落。
但仔细想想,在这种裁员风四起的环境下,公司的提拔已经算是一个肯定。
快乐与不快乐,只是一念之差,我选择快乐度过每一天。
眼前的每一个挑战,都是在磨炼未来更强大的自己。
我相信只要努力经营,不久的未来,我又可以再次在工作和投资上,左右逢源。
这一次英国脱欧相信不会是股灾的导火线。
但心里隐约觉得最近的经济课题,将会伴随着更大的经济风暴引爆点。
或许在未来两个月赚一笔后,就是时候把资金在股市撤退了。
目标手持人生第一个6位数,等待熊市的到来。
毕竟一个熊市开2番,100k 就可以变成 400k。
相信熊市队在未来两年出现,加上熊市后的两年牛市,4年赚300k,平均每年赚75k,每月6k,相信这一次等待是值得的。无论如何,我会在今年结束前离开股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