继续守株待兔

股市依然忽高忽低,难以预测未来走势。
由于美国升息一直被拖延,最近有不少散户开始进回场了。
可是以个人对市场的观察,我依然不看好后市,因为经济出现了不少讯号:
1、大宗商品价格低迷,最重要是国际油价持续走低,是代表经济低迷的迹象。
2、世界多国货币暴跌,各国有自家的经济问题。
3、开始有公司倒闭和裁员的报道不停出现。
4、房地产销量开始放缓。
5、外资继续撤离,股市短暂没有继续暴跌,但也失去给予上升动力的利好因素。
综合以上迹象,接下来的股市就算不蹦盘,也只能够平盘。
如果马币继续低迷,本土不少经济问题将会一一浮现。一就是万物涨价,不然就是更多企业倒闭。就算是出口行业也不能够幸免,只是冲击相对来得较低而已。
而且,距离上一次2008年股灾,已经快到第8个年头了,我就不相信老美不割羊毛,相信他也已经饿了很久。哈哈。
无论如何,股市永远是难于预测的!在悲观的当儿,也不排除股市在人为因素下逆道而行,不过还是那句,上升空间真的不多了。与其进场去等待不高的回酬,倒不如空仓来守株待兔,以免浪费10年难逢、大幅度扩大资本的难得机会,毕竟人生有多少的十年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