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检讨_04.10.2015

突然觉得需要来一篇检讨,因为最近的状态非常不好。
在各方面都无法取得想要的效果,今年若要列出比较有成就感的战役,真的说不出来。

【1】工作篇:
工作上,好像已经失去了主导权,或许就如大C说的,我需要检讨我的工作方式。
思考后策略如下:
1、面不改色
- 心情再坏,也不要表露出来,因为这样做不但没有改善情况,反而会影响到下属的心情
- 现在已经有6个师弟妹的我,要有大师兄的风范(要让他们感觉到,大师兄回来了!)

2、冷静,冷静,再冷静
- 问题发生,不要大呼小叫,心平气和去思考,一定会有解决问题的

3、热情+激情
- 要常常激励自己对工作的热情,并感染身边的人。只有保持热情,工作才会做得好。
- 或许这就是我此时此刻失去的动力。我要再次激活自己,让大家的工作更顺畅。

【2】家庭篇:
家庭上,上个月失去了挚爱的老人家,心情也受到很大影响。最令人失望的是,家族里一些人,还在丧事期间玩弄是非,这些人我只能够祝福他们“好自为之”。不管那么多,在我有能力的时候,我会报答那些帮过我的人,而那些喜欢无理取闹的,别想占我便宜。

【3】投资篇:
投资上,八月份开始空仓后,就失去了被动收入。虽然很大机会会出现股灾,但完全没有收入或许不是一个好选择,不排除会进行一些短暂投机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