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嘛~安息吧~

经过了几年的生死搏斗,最后阿嫲还是离开了我们。
或许她的离开是一种解脱,毕竟生病已经折磨了她多年。
身为儿孙的我们,就只能够默默地祈祷,希望她可以早登极乐世界,过得好好的。
阿嘛的离开,也让我领悟到,人身在世,想要做的东西,就要马上去做,不要到改变不到时才遗憾。在丧礼看到身边的亲人已经一一老去,而当年的小朋友也已经长大成人。一代后浪推前浪,再不努力就真的要被后浪推上沙滩上了。在现实的亲戚面前,感到自己的渺小。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,在不久的将来,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富有。只要东风到来,我就可以完成第一桶金的目标,然后继续奋斗第二和第三桶金。希望十年内可以完成这个目标。
阿嘛~我会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~
阿嘛~安息吧~
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