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

渐渐了解到股市真的是很难预测的~ 所以没有太多时间去留意股市的我,唯有选择了长期投资这条路,同一时间也用时间去慢慢观察,并学习如何观察牛熊市这些比较复杂的元素~ 这也是当初为何我把组合调整成由制造业与金融业为主的HM组合!至少在我还没有真正学会看牛熊市时,我的投资组合依然有6-7%固定现金回酬!所以就算大市真的垮下来,我的回酬依然高过任何其他投资工具,所以我暂时找不到任何让我100%保留现金的理由。就算这一次我错了,相信以我手上的组合整容,也只是短暂的纸上亏损~ 我依然对这个组合未来三到五年充满信心!

终于把屋子的前半部粉刷完毕,效果相当满意~ 整个过程真的蛮累的,不过看到整个家园变得不一样时,一切都是值得的!

公司最近越变越混乱,大家好像都关心自己多过于公司~ 不管那么多了,最重要是做好本份,其他事情什么都不要去理了~ 时间一到,若这里的进展符合不到我预期的要求,我不排除会提早离开,一切取决于未来的公司动向~ 但若不是迫不得已,我依然会累积够我要的知识与财富才会离开~ 公司人事上即将有大变动,希望失望好方面的进展~

2 评论:

无名 说...

这几天研究了一些图表,死亡交叉点真的出现了~ 但现阶段是否应该卖出手上的股呢?还是要继续观察到熊市真正成形呢?

无名 说...

今天做了这一刻依然正确的决定,希望以后不会后悔~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