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不是真正的快乐


近的心情被之前的事件影响到了~ 为了工作我不得不在上司面前显得嬉皮笑脸的,但背后的辛酸又有谁能够明白呢?
人就是那么犯贱,过得平淡是就不停追求更高的挑战;但挑战来时,你又开始感到疲累不堪~ 有时候静下来想一想... 对!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以公司的利益为出发点,但最后弄到自己四面楚歌,值得吗?我所付出的一切真的会有人看得到吗?我这样做对我有利益吗?我不知道,也不倒我控制!至少我知道,我现在正在一天天练习,让自己去适应经理级的工作方式,让自己去学习如何经营自己的公司!现在我慢慢明白到,要经营一间公司真的不是那么容易,你需要的是个方面的知识!当然经验也不能少!

同一时间我也明白到,现阶段的我,候锋芒太流露并不是一件好事!我真的需要好好冷静一下来调整我接下来所应该用的策略了!当手上的一切都从新上轨道后,我会慢慢调整步伐的!近期会把重点放在工作上,因为我已经大约可以猜到公司接下来的发展行程~ 或许... 我是说或许,中短期内还会有提升的空间的!拭目以待吧~ 现在我需要找回的是当初的那份热诚与快乐,那一份真正的快乐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