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调... 是为了走更漫长的路...

这是我短短两个月内第二次枉做小人了~ 与上一次一样,都是因为我的一通电邮激发的暴风雨~ 没办法,我一针见血的电邮再次掀起一波浪潮!经理级的人马也寻找借口向我开刀~ 算了~我不想再与你们恋战!但一些不满还是需要发泄出来的!首先,我并不认同老大在这件事情的处理方法~ 日理万基的他并不明白,公司的运作已经大不如前!公司的规模慢慢变大后,很多人都渐渐喜爱推卸责任,问题明明存在却不去解决!最后我不介意地把问题带出来,在我看来全部东西都是正面的,但偏偏老大两次都在事后叫我:“处理东西需要冷静!” 拜托!你自己处理东西慢条斯理的~ 不把问题带出来你说我没有进好本分;问题带出来了你说我太冲动~ 好想问你处理东西使用的哪一把尺?但话说回头,一帮经理级人马被我如此逼供,难免会下不了台~ 这或许就是老大要提醒我的地方~

但如果以公司生存之道,我的锋芒太露了!是时候要收敛一下了~ 我心里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~ 这件事完结后,我会渐渐退居幕后以及保持低调~ 船期我将会慢慢放缓,又问题不要再来找我了,免得又来第三次!老大要弃炮保车也有它的道理,毕竟他们才是公司劳苦功高的老臣子!而我只不过是路过的无名小卒~ 还是那一句,当我把我要的东西都拿到手后,就是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怎么走的时候了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