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无止尽,唯勤是岸!

谁说学历对一个人的未来是不重要的?
话说一位中学时期的朋友前两个星期到本公司面试...
由于只有SPM文凭,经理面试他后与人事部说:“若不是老板朋友介绍的人,这人连面试都没有机会,因为我们连普通书记都有一张文凭!” 这就是现今文凭之上的社会俗影~
不得不承认,有文凭不代表一切,但没文凭的肯定走得更辛苦!

最近工作上的挑战越来越严峻!工作上必须与各部门经理级人马接触,有时候有摩擦是在所难免的~不过就好在我还年轻,很多东西错了还可以从错误中学习~有时候部门与部门之间斗法是无可避免的,就当是一个学习的平台吧!

今天难得有顾客到访,可以到外头喘一喘气~ 不得不佩服阿伦这个人,他就是有本事做Trader做得那么出色~ 与顾客交涉就是要以诚为本,打交道是有必要的!经过几次与顾客的交流,已经渐渐学习到了与他们交涉的基本功~但要真正锻炼到炉火纯青,还有一段时间~进来的工作方式近乎盲目,失去了去反思的空间,造成一些问题出现了也没有察觉到~谢谢一路来给予我批评的每一个人,没有你们的指点,我也不可能进步的那么快~咳!讲到好像要离开公司了那么样,是有感而发罢了啦~ 人真的需要不停地鞭策自己,才会不停的进步!学无止尽,唯勤是岸!

投资方面由于已经偏向长期投资,再加上3只股现价都低于购买价,也不想去看太多了~但我心里清楚知道,三家公司都有其卖点,中长期都是值得期待的组合!投资方面面对了一些小瓶颈,需要储蓄下一笔资金才能够再度出发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