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朝目标前进*

天终于全部同事都回来工作了~
同事还包了一封红包给我~
老板依旧吵WIP和Rework的东西,但今天下半天WIP明显少了,他就吵Rework咯~
大老板的性格就是那么样,总是用唠叨的方法反倒你去做!虽然每次他用这一招都有效,但其实是大家觉得他太烦将就他做而已~ 再加上他是老板,他说什么我们都要做的啦!谁叫我们吃他的粮!受人钱财,替人消灾啊...

天是公共假期,但本公司没有休息。不过不用紧,反正现在部门在赶工,休息太多我才怕!明天原本老板不肯让我们跑巧克力,逼我们大扫除!还好和他商量后,他答应可以跑,条件是只能够用Rework!有跑一点好过没有啦!=)

了明天,就能够休息两天了!因为拿了Replacement Saturday... 原本打算3月1号和2号拿多两天假休息的,但由于刚放假回来,三月尾又要拿假,一直拿假会让老板留下不好的印象!算了,年假留着慢点旺季时再拿假休息吧!

近重新找回我的目标和方向了!
但一切东西,只是空想而没有行动是不行的!现在开始要更努力储蓄多一点钱,这样才能快点达成我的目标!现在有了方向,只差在下个月尾假期时找个空间开一个户口而已!用这个月先打好基础先,下个月就是真正上阵了!
为我第一桶金加油吧!=)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