亥月结束

不知不觉中亥月过去了。
每年11月身边总是发生很多事故,今年也不例外。
但近几年我发现,逢亥虽然恐怖,但却又是财运较旺的月份。
那一年蚊症进院,其实也是股市一度赚不少钱。
今年的亥月,组合也来了个绝地大反弹。
组合更是一度从亏30%,成功转亏为盈。
但人无百日好,花无百日红,
最近组合经历了一段健康调整,暂时回到了 6% 亏损。
其实还是有机会在今年收官之前转亏为盈的,
一切就看接下来几天政局的变化。
同时也继续挑战“无中生有”的运作,
只要反复练习,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。
整个国家被几个老人家耍来耍去,简直是可笑。
不过我依然坚信,我的组合很可能在未来3个月看到春天的。
最近工作上很多东西都不顺利,但整体上还是比之前好。
唯一最难搞的就是那个白目老大,常常无理取闹。
工厂扩充进度不如预期,某程度上也舒缓了我的精神压力。
最近挑战自律有少许进步,但昨日还是失败了。
会继续努力来改善和提升自己,来累积更多的福报。
同时也希望新冠赶快结束,让生活回复正常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