耐心度过低潮

最近的心情继续低迷。发现自己越低迷就越堕落。
而越堕落心情和运气就越低迷,不停在恶性循环。
和身边的同事很多时候都难于沟通,
因为思想上有一定的差距。
有时候我甚至开始怀疑是我自己的问题,
但我的思考却完全符合逻辑思考。
也幸好有逻辑思考这东西,不然我甚至怀疑自己。
公司的各种问题总是要拖到最后让我来解决。
虽然我有能力去应对这些有完没完的问题,
但心里还是会觉得不开心和不服气。
有时候我告诉自己,或许这一切是我的业障,
只要不停地耐心去帮他人解决问题,业障会慢慢地消除掉。
也幸好还有部落格这个小小的私人空间,
让我宣泄一下自己不满的情绪。
无论如何,或许在多年后看回现在的文章,
反而会嘲笑现在的自己。哈哈。
就像如今看回多年前的文章,心里都会觉得可笑。
因为有时候子那一刻觉得生气的东西,
多年后会随着人生历练而觉得不过如是而已。
2020年转眼间已经来到了9月。而今年却仿佛没有如何提升过自己。
基本上全部时间都几乎花在工作上了。
有时候想通过阅读来提升一下子我,但今年却因为太累而无法完成。
但今年也不能够说是一无是处啦。。。
至少这一波疫情让我在思维上得到了提升。
面对问题时变得比较从容和不容易直接发怒。
接下来的经济会如何,公司的发展能否继续还是未知数。
但心里已经开始做好准备去度过这煎熬的一年半。
话虽如此,但其实今年的忙碌已经从年头的顶峰慢慢消退下来了。
只要小庆的离开没有造成太大的打击,相信一切不会太坏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