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低落

最近的运气很反复。我知道这一切和我的业障有关系。
但我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欲望,从而一错再错。
有时候真的很憎恨自己为何会变成这样。
不过我不会放弃自己的,会继续修行来提升自己的修为。
工作上的问题越来越多,有时候觉得很疲累,无法招架。
但还是需要坚持下去的。因为责任在那里。
今年虽然工作上的收入不错,但投资上却惨不忍睹。
今年的投资亏损是投资十年来最惨淡的一年。
当初如果坚持不入场会是更好的决定,但这一切已经成为了事实。
有时候说自己运气差,但却没有现象中那么差。
就好比上周末,印度邻居办宴会后醉酒闹事,
附近邻居三辆车被打破大境,而我很幸运这不是发生在我身上。
所以一切不要太悲观,因为有时候坏并不一定太坏。
又开始全新的一周了,希望本周会过得更好。
最近的欲望有点大,也不知道为什么。哈哈。
难道是有欲望才会争取? 哈哈。
无论如何运气最近有好转的迹象。希望好运可以持续下去。
最近也常常走钢线,但人在做天在看,会好好检讨自己。
今天面试的人既然是中学朋友的妹妹。
暂且看看他能不能够适应这份工作。
说真的拿人很看运气的。顺其自然吧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