责任+压力

自从总策划这责任扛到了身上后,压力确实很大。
加上上司一直躲在家里工作,更是让情况雪上加霜。
排山倒海的工作量确实让人吃不消,但却还是需要想办法去应对。
新拿入的新人我也不知道它是否能够上手,但我觉得他是可以的。
接下来会有一个长周末,要好好去思考如何去培训这个新人。
不然我害怕他会因为太得空而跑掉,毕竟要找个华人男生不容易。
也幸好除了工作以外,最近重新开始进行投资。
至少生活重心比较多元化了,不在只有工作而已。
而新招式过滤出来的股也很给力,暂时反而是长期投资的S股在亏损。
出乎意料的新招式的组合既然赚钱了,去抗衡长期投资的亏损,
其实这局面还蛮尴尬的。何时投机既然比投资强大了?哈哈。
不过我相信长期投资上的亏损是短暂的,这个布局看的是几年后的大回酬。
如果一切顺利,未来几年的回酬会相当不错的。
看来我很可能已经成功从这几年投资上的低迷走出来。
工作是让人疲累的,但投资却让人兴奋。
现在我比较纠结是否应该用最后一笔资金参与洗手液主题股。
无论如何,上司终于愿意回来工作了,
这是行动管制以来一直都不肯回来的人。
很多时候越怕死的人,嘴巴上总是说得越不怕。
还记得那时候我成为公司第一个戴口罩得人,
大家都嘲笑我怕死,口罩是给病人用的,不是拿来防疫的。
过后我佩戴自己得口罩才成功让他们收声。
过后卫生组织就建议大家戴口罩防疫,说出那些话的人自己还不是戴口罩。
不过羞耻之心还是有的,当时候高层都不戴口罩,
直到世界名人都陆续感染他们才开始害怕。
最后还不是要打脸,把自己说过的话吞回下去。
不过上司得回归,也代表了私人空间也减少了。
不过也好,这样可以督促我专心工作。
投资上部署已经完毕,就剩下等待东风到来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