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中“制造”时间

踏入3月份,工作忙碌得快要招架不来。
小丘的离开确实对部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。
但我要声明不是他无可取代,而是部门少了一个人。
或许我应该改变工作范围,提升部门整体效果。
毕竟小克开始在工作上出现错误了。
我不想因为公司烂政策而再失去另一个员工。
原本打算帮助很大可能会遇上麻烦的小丘,
却换回对方的不理不睬,还是枉做好人。
至于小迪开始有点招架不来,
看来真正需要出手相助的不是协调,
而是快被水淹没的包装策划部。
或许我应该挑起策划大梁,再由他们完成后续工作。
至少在比较动荡的2018年,先让部门处于稳定状况。
今天有机会参观了一家纸箱制作厂,
终于明白纸盒是如何从纸卷生产至成品。
终于看到印刷版是如何被装上和测试打印成品。
可说是大开眼界,增广了不少见闻。
最近本身的问题在,忙碌下失去了自我。
当个人被忙碌的工作控制,就会成为穷忙族。
要重新整理本身的工作模式,来改善部门内在问题。
虽然团队精神很重要,但如今需要神奇队长的出现。
只要部门稳定下来,祛除无谓的“杂音”,
自然会“制造”出更多的时间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