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泄篇_08.03.2018

最近心确实比较烦恼,所以在部落阁发泄的帖子变多了。
如果让读者感到任何不适,非常抱歉,小弟先来个道歉。
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大,导致每天晚上睡眠素质变坏。
或许是本身主星的前观性比较强,
很多东西在还没有发生前本身就已经可以依据概率作出衡量。
也因此预测方面比他人看得更远,看到存在问题的严重性。
然而当我作出分析把问题带出时,通常高层都不会买账,
或许他们认为我的预测多余,或许他们不要正面面对问题,
但我不管那么多,至少做好本分把问题带出,任务完成。
股市方面也有同样的情况,其实在前辈提出退场前,
本身已经察觉到即将面临一些问题,
只是前辈的意见让我退场得更坚决和快速。
这些都涉及到个人的敏感度、分析和判断能力,
奈何在为他人打工的平台上没有太多发挥机会。
公司总是秉持着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心态,
在缺乏策划的政策下,又如何做到提升绩效的目标呢?
又还是其实“成本降低”只是个喊爽的口号而已?
在一个员工完成任务后,依然想法对任务作出改进时,
却是换来你无理的责骂和攻击,就证明你的思考模式已经封闭。
自己没有弄清楚状况就开口责骂员工,迟早员工都离开。
最近更是头大到以为自己是顶x老板,想搞一些小动作。
他人在福利丰厚下小搞动作,你是福利刻薄下也想复制,汗颜。
连世界经济大环境都不了解,还自以为是地发表股市言论,
还真的不怕被人笑话的。但或许他永远不觉得有问题。
昨日供应商的言论确实正中我的思考模式,
员工留在一家企业不是必然的,只是码头还不错就呆下而已。
当基本继续变坏的时候,或许出走也是个不错的尝试。
但不是今年,毕竟天机化忌的一年不适合作出重要性决定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