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其自然

人们常说,知天命走得更好,但其实未然。
最近再次燃起研究玄学的兴趣。
与其说突然有兴趣,倒不如说最近心比较乱。
看到同事因为公开持股事件而造成的后遗症,
虽然我不是当事人,但心里依然非常不好受。
这就是打工一族传统的悲哀吧~
同时也让我反省自己,在未来2-3的10年大运,
我真的要如此贡献给这家企业吗?
在我眼前的这家企业,瞬间变得如此陌生。
然而命运却如此弄人,我的命中就是如此吉中带凶。
如今要如何把这手好坏参半的牌打好,
就是我接下去需要做的决定。
人生没有多少个10年,错过了就永远不会回头。
明年就开始踏入比较理想的10年大运,
或许就如之前某书籍写的一段话:
改变的过程是非常痛苦的,但不改变将来可能更痛苦!
自己创业,跌跌撞撞到头来依然是自己的事业;
继续帮他人打江山,或许到头来可能只为身体退化换来酸言酸语。
但命再苦也不会比那些贫穷国家的人来得苦吧?
如今就等大运运行后,选择较安全性的方式进行创业。
或许我应该选择看淡本身“创业”和“婚姻”这人生的两大执著。
做好本份,管理好自己的工作和投资~~~
其他的还是让他顺其自然吧~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