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乐时光特别快,新年假期进入尾声

好久好久没有那么爽了~~
出来工作这几年以来,农历新年放得最长的算是今年了。
年29:与妈妈到菜市买年货,开始感受到那浓浓的新年气息。
年30:一早再到菜市买年菜、花和发糕等,农历新年气氛更加浓厚。当然少不了接神和祭拜祖先咯。
初一:一早点头香,祈求新的一年顺顺利利。过后到二姑家拜年,晚上到志元堂赏灯和上香。志元堂还真的越办越好。可惜之前错过了一连串的庙会节目。
初二:早上开年,还有祭拜祖先。过后就到外婆家来个家庭大聚会咯~ 聚会一年比一年热闹,希望外婆长命百岁,让这热闹气氛延续下去。
初三:早上到3间神庙谢神,也祈求未来一年过得更好。过后再到外婆家继续家庭聚会2.0~ 相比初二的狂欢,初三比较偏向于互相沟通和慰问。
初四:一家人去看贺岁片,支持成龙大哥的《功夫瑜伽》,一部典型的成龙式动作喜剧。这部电影可真的是精彩绝伦,有美国冰山寻宝,有迪拜飞车追逐战,有印度豺狼打斗,有古庙寻宝,有可爱的狮子,当然还有演技好好的帅哥美女,不愧是男女老少咸宜的成龙电影。非常值得到戏院捧场,尤其如今63岁成龙大哥年纪渐大,这种电影是看一部少一部。
初五:收拾心情面对更严峻的新一年

连续几天的精彩节目,同时也唤醒了廉真部分的我。
同时也好想开始组织自己的家庭,好努力寻找另一半。
初三到神庙祈福后,感觉运气越来越好,事事顺利。
希望这份好运会继续维持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