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惜

前几天收到猎头公司的邀请,去面试在吉隆坡的一家日本大企业。
然而在考虑各种因素后还是拒绝了。
其实人工作的目的是什么?最后还是为了钱。
得到金钱后,就是要与家人过得更好。
如果要我为了赚取少许额外收入,而放弃家庭我做不到(除非条件真的特别好)。
父母年纪不小了,健康也渐渐不如从前。
我只希望花多点时间好好陪伴他们,照顾他们。
金钱这东西,还有其他管道可以得到的。
如我小学朋友说的,保持正面思想:
我很感谢上天对我的眷顾~
我拥有自己的车子
我拥有自己的屋子
我拥有稳定的工作
我拥有完美的家庭
我拥有健康的身体
我要珍惜拥有的一切,快乐地生活~~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