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中秋感言

由于上周一个星期不在公司,这个星期为了赶上工作上的进程真的感到非常吃力,毕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忙到。表面上有手下七人,实际上真的帮忙到策划和协调的,却没几个。或许老大说得对,要找到自动自发的人不容易,但我们却可以利用后天补助,来训练那些态度好的员工。是时候想想如何去好好运用手上的员工。不能好好运用手上的资源,就不能够管理好部门。管理学这门学问,还要好好学习。果然是不同阶段,需要不同计较,人就是要活到老,学到老。
股市方面被升息课题影响,整个组合缩水了不少。
然而值得开心的是,除了老三今天大跌以外,组合里的其他成员都依然保持良好上升趋势,相信下周当市场好转时,就可以收复失地。长期来说,依然对组合有一定的信心。不过对老大比较担心,毕竟短暂需要从老大身上拿出一笔资金,希望下周反弹后可以有不错的成交量,以便卖到好价钱。一切就随缘吧。
中秋节的夜晚,依然单身。或许我也已经习惯了单身。
之前一直追求的职位,没想到得到后却没有什么感觉。
在公司同职位人有的福利,我依然没有。
然而这一切已经不再重要,毕竟从一开始本命就不适合追求名衔。
既然在工资和提供的资源方面都还不太差,就算了吧。
或许可以继续再开源,来增加收入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