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雀安知鸿鹄之志

上一回提到35岁的白痴离职后性情大变,完全变成另一个人。
说真的,出来工作7个年头,还第一次遇到那么虚假的人。
从一开始就拿着单亲妈妈的头衔来博取他人的怜惜。
从他一开始出现,就慢慢地在破坏部门的和谐。
或许他看到在这里已经得不到任何益处后,就决定离开。
他说他要低调离开,却老早就开始交代后事。
总是嘴里说一套,行动另一套。
一直强调自己是简单的人,却一直说别人把事情复杂化;
为小事生气,却说自己不是小气的人。
野蛮人见得多,这个还真的是极品。
这几天更是越来越无理取闹,利用一些小事在借题发挥。
还搞笑到责怪我利用他的名字去完成任务。
大家有听过经理需要利用执行员的名誉才能够完成任务吗?
这只存在于这个白痴的小小世界里。
无论如何,我选择不与她正面交锋,毕竟她没有那个资格。
要成功,就不要花时间与这些失败者浪费青春。
因为失败者有的是时间,所以不停在浪费时间。
说真的,连自己本分都做不好,还以为自己很重要的阿Q精神,将来会是她人生的一大败笔,我选择不去解救,让她为自己的白痴付出惨重代价。
与其继续生气,我选择释怀,毕竟“燕雀安知鸿鹄之志”。
与其一直玩弄小动作,有本事让我看你有什么实力可以改变部门。
然而我知道你不可能做到,因为我们不可能叫一只鱼去陆地赛跑。
还有10个工作天,倒数送走瘟神。
或许她的出现,是宇宙要让我在心志上变得更成熟。
以后在不了解对方前,不再与下属做朋友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