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就是需要自私一点

最近心里很不开心,除了家人身体有少少健康问题,更大的纳闷来自工作上。
感觉上公司最近的大方向渐行渐远,感觉上神奇老大也技穷,不再神奇了。
至于老二依然故我,继续认为她自己是‘大神’,但背后被人批评的一切,她却不知道,又或许她选择听不到。我最不喜欢她“驴子眼前吊萝卜”的招数,但她却屡试不腻,其实对她是相当反感的,只是时机不成熟,就让她继续爽下。
至于公司其他人,都在两大巨头影响下,弄得七零八乱。
这样的情况下,公司开始出现各种问题。
最近已经好几次,我就是因为把重点放在其他方面,而忽略了自身的责任。
结果可想而知,你做的东西在他人眼中可有可无,而你没有做的,却被放大来模糊焦点。
在这种情况下,一家企业的基本面已经开始变坏,虽然不至于去到万劫不复,却已经需要小心观察。企业基本面是否继续变坏我不知道,但我可以做的,就是管理好小区域范围,有事情发生时,做好本份比较重要,至少不会被殃及池鱼。
当公司不把你放在前位时,你也没有必要付出那么多。
更何况在他们眼中你的付出不但不重要,有时反而觉得是一个负累。
接下来我还是做好本份,然后直接句号。
无可否认,我这些年来的付出,是为了感恩你们的栽培,但我觉得已经够了。
回到原点,人就是需要自私一点,我需要为自己打算。
与其花时间管他人的事,倒不如花多点经历提高倔井的速度。

1 评论:

PAK HARIS 说...
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。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