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极+行动力

冷静下来,再多120天,我就踏上了人生的第三个10年。
这一路走来,我只能够为自己打上中规中距的分数,因为很多时候我最大的问题在于,思考力在行动力之上,而让自己失去了太多太多的机会。
今天看了红狼大大的专区留言,我终于明白最近几年是什么局限了我的进步!
就是我的行动力太弱了!这一点导致我错过了不少机会。
过去的不能够挽回,但未来依然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
从今天开始,我要成为行动力超强的家伙!
当然,所谓的行动还是要配合三思后的决策。
我需要的是超强的执行能力,而不是鲁莽行动。

短暂定下3大目标:
1、上天让我再次遇上了她,少数让我有感觉的女生。之前我尝试接近她时,她对我的态度有点冷淡。但这一次情况仿佛有点改变,我们在彼此面前谈了不少心事,也难得蛮有默契。既然喜欢的女生类型出现了,而且之前远距离的问题也解决了,我还等什么?行动吧!追求她是我马上需要行动的!先追到才去打算其他问题!

2、投资方面继续找寻增加资金的方法。既然现在已经达成每月RM440,不能够就这样满足于现况,把下一个目标定于每月RM500,在2015年年尾前达标。

3、在工作上改变工作态度,要变到更积极,帮忙公司解决在范围内的问题,并感染身边的同事,让他们也一样更积极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