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掘属于自己的一口井

自古以来,打工一族永远都必须屈服于老板的无理。
不管是在调薪还是花红,都是老板说了算。
因为你在公司的存在价值,是老板去定位的。
自从接触到理财后,我本身提倡,每个人除了依靠老板以外,一定要为自己策划好未来。
一个人的的成就,还有晚年过得好不好,取决于如何运用工作以外的时间。
所以,在位公司打拼的当儿,一定要为自己开一口井。
当属于自己的那一口井,可以提供我们足够的生活需求时,我们就不再需要依靠他人给予我们资源,也能够自己给予自己定位和价值。我们自己的命运,应该掌握在自己手中,不应该让他人去定位。
今年是在职场上的第6个年头,也开始感觉到人们说的工作薪水危机。
这些年来,本身处理的工作量有增无减,但薪水的涨幅却越来越不给力,开始感受无奈。
不到30岁,已经可以感受到那一股危机,可以想像到时面对中年危机时,会多么恐怖。
幸好,我自己挖掘的那一口井已经开始有少少成绩了。
这一口井,就是股息回酬。
依然记得当初才进入股市的时候,每月股息才有那么可怜的几块钱。
而当年胆粗粗定下每月RM250股息的目标,一直都不能够达标,也一度接近放弃。
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,再经历投资的磨练与心灵成长后,今年终于达标并超越了。
在工作的第六个年头,我终于拥有每月RM350的被动收入。
虽然距离财务自由还有很长的一段路,但这一个改变是重要的分水岭,因为我已经踏上了正确的道路,慢慢通往财务自由的道路。千里之行,始于足下。我相信只要保持正确的心态和态度,一步一脚印,我一定能够达到我的终极目标的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