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会

5月是有五个周六的月份,也是CEO分享的时候。
其实这次的分享说得不错,他强调的是效率,也是我本身一直追求的。
以下是重点摘要:
1、知识(Knowledge)很重要,因为知识让你拥有权力(Power),权力让你完成任务,再得到新知识。
2、意见(Opinion)未必是知识,有时候他人的意见,只是没有根据意见,我们需要过滤。
过后还有《通往财务自由之路》分享会,基本上都是分享一些听过的知识:
1、先储蓄,后消费
2、买新车是负资产
3、把钱存入银行不聪明,应该存入公积金(EPF),因为没有其他回酬更高的投资,还多次怂恿大家把钱存入父母公积金,因为钱最后是子女的(真是他X的)
4、只要月入5000,人人都可成为百万富翁(说起通过膨胀他选择不理,因为他控制不到)
5、股票很危险,让你输到不明不白,房地产也是。
6、为了PRS的免税,去投资PRS,首选CIMB的C户口(狐狸露出尾巴)
7、7/10,2x20法则计算法,拿来计算开番的工具
8、避开让你亏钱的工具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