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无奈的职场,必须变得更强大

在职场上感觉到越来无奈,或许这就是为什么人们常说,“人赚钱”永远是很被动的!
打工的一族,很多时候连最基本的尊严都没有,因为职场上永远都有一些滥用权利的自私鬼。这就是打工的悲哀,他人要你三更死,岂能让你活到四更。身为上司的我,就只能够帮这两个小瓜到这个地步了。
同样的,打工一族的花红和调薪,完全掌控在他人手中。
你表现再好,只要上头说你不好,你就是不好!
别人表现多差,只要上司认为好,就是好!
就算某个问题的根源不在你,但老板却把责任推向你,你能做什么?
正所谓:欲加之罪,其无释乎?
所以...
我要变得更强!
我要让钱赚钱的能力变得更强!
我要对我的人生有自主权!
拿着那无奈的一个月花红,加码了新成员油气股,再次无法买在最低价,但已经习惯了,只要长期没问题,就可以了。
股息方面,下星期就到手了,多一笔现金。
还是投资的收入比较给力。
钱赚钱,不外乎以下三个经济来源:
1、股票
2、房地产
3、生意
股票投资,基本上已经有一定的掌控能力。
房地产,以现在的局势和能力,依然介入不到。
生意/自己创业,还没有找到自己的方向。
那些不在自己控制范围以内的东西,就不去烦恼了,因为他们不值得我去浪费时间。
一些在自己控制范围的东西,我一定要管理好,继续加强我的管理能力。
人不怕改变,只怕一直在原地不能够改变!
我的小瓜们,忍耐一下,我将会变得更强大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