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我提升

转眼间,2014年剩下最后3个月~

截至前九个月为止,今年投资方面是进度最差的一年,但是在自我提升方面却的的确确提升了不少。今年可说是加入公司4年以来最忙碌的一年,但却同时是破天荒阅读最多书籍的一年。截至目前为止,我既然阅读了多达5本跨域销售、管理、谈判和领导的书籍。或许当一个人在极限时,才会更积极去提升自己吧!哈哈~~

工作上最大的改变,来自于猛人的回归,在他身上我真的学习到了不少东西,也广阔了我的视野。经过了4年的磨练,也渐渐发现到个人的能力已经提升到另一个境界,这一点不是薪水可以衡量的。当然,同一时间还有很多进步的空间,尤其是如何让自己可以做到“临危不乱,而处之泰然”是我还在继续摸索的!

在工作岗位久了,越来越感觉到人情冷暖。一些平时戴上面具的人,比大颠大吠的人更可怕,因为他们随时会为了表现自己而捅你一刀,肥仔就是其中最经典的一个!在商业世界里,当你不能够控制到掌权人,基本上你将会在未开局就先失一城,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双赢的局面是要有共同利益存在才能够达成的!

无论如何,在这瞬间改变的社会里,路要继续走下去,就要不停的自我提升,这一点我一定要继续坚持下去,才能够超越对手、超越自己,以及避免被他人超越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