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与投资周记 28.09.2014

大马股市依然低迷,但我依然坚持之前定下的投资策略~
上星期成功增持皇帽,但过后却爆发出皇帽拖欠5000万的文稿,让我错过了更低价加码的机会,真的可惜呀!以皇帽那么多年的经营管理经验,相信问题最后会解决的!至于陈顺风,在撑着下跌趋势后,在印尼议案不通过和国际棕油价反弹两大利好因素配合下,开始呈现良好的反弹趋势,相信特别股东大会后,股价会继续慢慢上升!

工作量继续呈现上升趋势,但其他部门开始配合不上了,老问题的重现也让我短暂松一口气,至少烫手热芋短暂丢到他人手中了,哈哈!现在开始学会做好本分,并对无法掌控的东西不再给予过分的在意,太在意苦了自己,却得不到他人的认同,没有太大的意义。公司的投资者vs股价策略,也让我见识到看东西部能够太过表面,不然容易上当。

今天终于有时间驾车到Seremban 的Big Bad Wolf进行书籍采购,并一次过买了20本囊括管理、谈判、销售和领导的书籍,虽然钱包出了不少血,但只要好好运用这些知识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不过,若以一个月一本书的速度,未来两年我都不需要买书了,哈哈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

哀悼MH370与MH17罹难者